儿童房装饰必看教你打造最萌房间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一个漂亮的儿童房是父母对孩子爱的表现,因为爱才会费尽心思去装饰。同时,装饰得当的房间会令孩子待在里面更加心情愉快。如何装饰才能突出儿童房特点呢,快来看看编辑给出的贴士吧!

PART1身临其境的装饰

装饰TIPS:粉红色的墙壁和窗帘,白色的窗子、柜子、书桌和床,来到如此清新可爱的房间你一定以为是进了某个小公主的房间!粉红色天地会令孩子像小公主一样倍感呵护。

装饰TIPS:粉红菱形图案壁纸和布满花朵的隔帘打造出了又一个可爱风房间。*里面是一张像马车一样的白色小床,仿佛夜里会将睡梦中的小公主带到幸福的城堡。

装饰TIPS:拱门、宝蓝色壁灯和白色公主床,地中海元素打造的房间营造出了身处希腊的感觉。床正好对着天窗,夜里躺在床上看星星的时候会不会以为自己是在地中海的沙滩边呢?

装饰TIPS:用油彩画手法涂抹的粉红色墙壁,给人误闯进油画世界的感觉,很梦幻呢。搭配床头玩偶、贴画等各种卡通元素,这一定是一幅卡通油画,陶醉了!

单品**:

产品名称:Sophie床-Full码

产品品牌:HarborHouse

产品价格:¥6980.00

编辑**:苏菲儿童床,全白色的床架纯洁无瑕,简单的的条纹装饰简洁大方,正符合女孩的公主梦呢。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