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装饰来添味12个案例告别平淡家居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是否总觉得自己的家居装修太过平淡,是否想要搞怪却无从下手,是否想不到好的创意,那就把眼光看过来吧!PChouce编辑为你找来12个搞怪案例,为你的个性家居支支招。

PART1搞怪墙壁

装饰TIPS:床头一整面的卡通壁画,亮丽的颜色非常*眼。黄色的拟人花表情十足搞怪,充满活力与朝气。这样一幅壁画就能够为你的卧室大大加分,**平庸。

装饰TIPS:粉红色的墙壁并不出奇,但采用油画的涂抹手法,便使得墙壁个性十足。涂抹出来的墙面非常随性,油画感很强,令人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

装饰TIPS:用竖条纹图案来装饰长长的过道,使得空间观感起了变化,有点超现实主义的味道。也使得平白无奇的过道个性张扬起来。

装饰TIPS:涂鸦风格的墙面给人一定的年代感,浓厚的色彩则给人脱离现实的感觉。搭配怀旧的红色电话、个性CD架、纯白猫咪,这简直是一个世外桃源。

单品**:

产品名称:托瓦墙面储物袋

产品品牌:宜家

产品价格:¥69.00

编辑**:拟人植物形的墙面储物袋俏皮可爱,搞怪十足。把它装饰在哪里都能带来一些喜感。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