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搭配好参考广州98㎡地中海简约窝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和大部分的广州人一样,Lia和小茂哥家中的装饰大多内敛中带点情调,钟爱的家具以实用的定制款为主。采访中两夫妻不止一次强调“乐活”在家中的重要性,Lia言语欢快,主动向编辑分享了在装修初期的一些经验,两人都喜欢清爽大方的地中海风格,热情的自然色彩混搭其中,让实地拍摄充满了愉悦的氛围。

房屋档案

风格:地中海混搭

面积户型:98平米三室两厅

软装花费:8w多

房子的采光非常好,一进门从玄关看过去是客餐厅的位置,客厅直通大阳台,客厅转左是卧室的位置,主卧在*里面。“我**眼看到这个房子就喜欢上它了”Lia说到。

房子是精装修的,地板天花板、厨卫已弄好,没有请设计公司,出于职业习惯,两夫妻整合了两份详细的房屋构想PPT,根据过住房现状、空间需求,列出了两人自己的解决方案,*后整合起来与施工队沟通,整个施工与软装的定制购买过程,前后共花费了半年的时间。

Lia家软装花费明细序号物品价格品牌/购买地1吧台、书柜、搁架等定制家具50000元定制2沙发、茶几、餐桌椅、床、衣柜20000元城市之窗3全屋墙纸800元/米欣欣墙纸4书房沙发床1000元番禺大石市场5沙发抱枕100元/3个云南旅游带回6波昂单人椅300元宜家7客厅脚凳200元宜家总共花费:8w多

阅读本文你可以学习到的装饰经验

1.定制家具更能节省空间和贴合自己的使用习惯。

2.做PPT的过程能够很清楚表达自己要干什么,找完资料之后要学会根据自己的情况筛选和整理。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