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合一!图书管理员42㎡的小蜗居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Sophia是一名图书装订管理员,她的工作**专业性,特别并且稀有。就如她的家居一样,现代、传统风格兼备,却又如此融洽地共存在同一空间。Sophia的公寓是多功能的,它是家,它是工作室,它是教室,它还是朋友聚会的一个好地方。比起特别的装饰风格,其实Sophia的居室更适合用简单、舒适来形容。

屋主:SophiaKramer

地点:美国纽约

大小:450平方英尺(约42㎡)

入住:5年

装饰TIPS:几十平方的空间里面,家居布局显而易见。Sophia的家居整体感觉颇为精致而巧妙。客厅里面的地毯是家居装饰里面*昂贵的一项支出,它是Sophia在拍卖会上买下来的,也正是由于它的存在,为整个居室环境赋予了不一样的颜**感。

装饰TIPS:点点滴滴的老式装饰元素体现在家居的每一处细小空间。客厅一小角的欧式小桌子,摆放着简单的台灯,晚上点亮这一角温暖的灯光,让整个空间顿感温暖、窝心。

装饰TIPS:Sophia的家居把**的房间腾出来作工作室之用,所以卧室空间只能往别的地方设置。客厅的一侧空出来设置成了卧室,中间用中式屏风间隔开来。巧妙的设计布置,让Sophia在有限的小空间里,卧室、工作室兼得。

装饰TIPS:由于Sophia从事图书的装订以及**工作,所以家里需要较大的空间来放置各种各样的纸张、书籍等,工作室是Sophia必不可少的空间。明亮的工作室里面摆放了大量的书籍、工具,这也让Sophia的家居显得**灵魂和艺术气息。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