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高层楼盘风水的注意事项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高层的楼盘风水要注意什么?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四个高层楼盘风水的注意事项。如果你要购买高层楼盘风水不妨来看看吧。

高层住宅内部空间的组合方式主要受住宅内公共交通系统的影响。按住宅内公共交通系统分类,高层住宅分单元式和走廊式两大类。其中单元式又可分为*立单元式和组合单元式,走廊式又分为内廊式、外廊式和跃廊式。

公园里的绿色植物也具有安抚人心的作用,让住在附近的人都能获益良多。如果运气够好还能依据居住的城市氧候,选择要住在公园的哪一边。

住宅楼的*层由于受遮挡可能性*大,且有污水外溢、地面潮湿的可能,人来人往安全性差,在购房者选择层次时往往不被看好;住宅楼顶层建筑质量问题发生频率高,如渗漏,并且存在隔热不好,供水不足,上下楼*为不便等缺陷,许多人买房*忌买底层和顶层。

由风水理论来看,如果冬天寒风从两北方吹来,建筑物座落在公园的东南方就比西北方好。根据与公园之间的相对位置,每一栋建筑物都有不同的风水解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