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楼盘风水放置什么可以镇宅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楼盘镇宅风水是每一个高层住宅户主所关心的知识。那么高层楼盘风水放置什么可以镇宅?下面小编为你**三大物品,相信你不会为挑选什么物品镇宅而烦恼了。

楼盘镇宅一、鱼缸

风水有云:”山管人丁水管财“,水是财的象征,会动的水更能助长财运,鱼缸就是*好的例子。很多人在家里摆放鱼缸的目的不外乎是为了聚财或挡煞,将鱼缸放在屋内财库的位置,则财气聚集而不易流失,另基于”水以衰为旺“之说,把鱼缸放在衰方更可以转换衰气,像是在进门的小玄关上放个鱼缸,则可把煞气化为旺气。

楼盘镇宅二、石敢当

远古时期,举凡一切武器、工具与器物都来自石头,因此人们对石头自然而然就产生了一种敬畏与崇拜的心理,这就更显现出石头镇邪趋魔的功力。而石敢当不仅可用来镇守房宅,它的功效更被扩及到巷弄的出入口、三叉路的直冲处,河岸、池塘边、村落的入口处等,是化解路冲、巷冲与桥冲的利器,甚至于常出事端或是一些不干净的地方,都可以看到它的踪迹。

楼盘镇宅三、风铃

风铃在风水上时常被用来挡煞或化煞,它所产生的音频可带动屋内的磁场,在玄空派风水学上常把它视为化解五黄煞的利器,所谓的”五黄煞“,主的是疾病与瘟疫,在此煞位处悬挂一只风铃即可泄掉此类煞气,此外住家如被对家的檐角冲到也可以用风铃来挡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