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挑房子必知的楼盘风水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挑选房子就要知道楼盘风水和户型构造。其实从外观来就可以知道这个楼盘户型是好还是不好。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四点挑房子必知的楼盘风水。

(一)风宜柔和

如果楼盘附近风比较大,十分急劲,那就不宜选购了,因为即使楼盘真的有旺气凝聚,也会被疾风吹散。风水学*重视藏风聚气,风势强劲的地方肯定不会是旺地!需要注意的是,风过大固然不妙,但如果风势过缓,空气不大流通,亦绝非善地!*理想的居住环境应有柔和的轻风徐徐吹来。

(二)阳光充足

楼盘风水*讲究阳光空气。所以选择楼盘,不但要空气清爽,而且还要阳光充足。若是楼盘阳光不足,往往阴气过重,会导致家宅不宁,不宜居住。

(三)地势宜平

倘若楼盘位于斜坡附近,在选购时要特别小心,因为从风水角度来看,地势平坦的楼盘较为平稳,而斜坡则颇多凶险!如果楼盘的大门正对着很陡的山坡,就不宜选作居所。否则,不仅家财泄漏,而且还会家人离散。一般来说,斜坡上的楼盘易漏财,而斜坡下的楼盘则易损丁。位于急冲而下的斜坡底,因煞气太急太猛,往往会导致人丁伤亡。

(四)衙前庙后不宜

府衙门(特别是警署和军营)的前面,以及寺院道观的后面均不宜居住。原因是衙门杀气重,倘若楼盘住在它的对面,便会*当其冲,承受不起便会有人口伤亡;寺庙是阴气凝聚之处,住得太近,也会有不利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