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外买房楼盘风水怎么看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市中心楼盘越来越拥挤,到郊外买房成为不少人的选择。郊外买房楼盘怎么看呢?今天小编为你介绍三点郊外看房必知的三大楼盘风水。

阳光充足

住宅风水*讲究阳光空气,所以选择房屋居住,非但要空气清爽,而且还要阳光充足。

地势宜平

倘若房屋位于斜坡之上,那么在选购时便要特别小心视察周围环境,因为从风水角度来看,地势平坦的房屋较为平稳,而斜坡则颇多凶险!

依山傍水

山在背后有靠,让人有安全感,水在房前代表有远见、有智慧、有富裕感。所以说水在前、山在后是比较理想的房屋外部环境。现代住宅作为城市中的建筑,要达到这种条件,就要纵观一个城市整体的地势情况,在现实中这样的城市是很难找到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