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环保家装仍需擦亮双眼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对家装产品环保要求也越来越高。当前家装壁材市场出现了一种**性的壁材---硅藻泥。

为什么硅藻泥会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哪?是因为硅藻泥不光是***的绿色环保产品,而且是市场上真正做到***、无苯、无TVOC、有功能性的室内壁材。但若想要拥有硅藻泥的环保和功能性,前提条件是不能在硅藻泥里面掺加如何杂质和化学胶黏剂,在这一技术难题上,泉佳美硅藻泥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

泉佳美硅藻泥是国内**一家无胶上墙技术的**者和拥有者,其主要成分为蛋白石,质地轻柔多孔,孔隙率90%以上,是活性炭的5000-6000倍,孔径是头发丝的千分之一,正是这种突出的分子筛结构,决定了其**的物理吸附性和离子交换性,也正是这种特性让它具备了消除甲醛,净化空气的功效。

但是市场也随之出现了众多的硅藻泥品牌,很多厂家都用功能性和环保性来伪装自己的产品,让消费者云里雾里猜测哪家的产品是真是假,是好是坏再加上硅藻泥这种功能性消费者很难直观地了解产品功能,因此一些不法商家开始以涂覆材料冒充泉佳美硅藻泥,并仿照泉佳美硅藻泥的肌理图案,参照泉佳美硅藻泥的价格牟取**,甚至冒充进口的、合资的来欺骗消费者。消费者使用了假的硅藻泥不但不会享受到环**康,反而因为假硅藻泥含有大量的杂质和胶黏剂而释放更多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导致室内更大的污染和危害,也让消费者在不知不觉中掉进了绿色环保的陷阱里。

那么,如何才能买到真正的环**康的硅藻泥产品哪?告诉大家几种鉴别的方法,一试便知真假:

**,硅藻泥的神奇功能实现的前提是不掺加任何化学制剂,泉佳美硅藻泥不但不使用胶黏剂,颜色都采用***的植物染料,颜色**到只有40种,且色泽柔和均一。而假硅藻泥添加化学色浆,颜色达到上千钟,施工现场调色,颜色不均匀容易出现色差和花色,灯光下有刺目的感觉。

第二,泉佳美硅藻泥因为不添加任何化学胶黏剂,所以摸起来手感细腻,有松木的质感,肌理做工精细、流畅、大方。而假硅藻泥因为添加了胶黏剂等化学制剂,摸起来粗糙坚硬,像水泥和砂岩,其肌理图案死板僵硬,美感全无。

第三,泉佳美硅藻泥保留了硅藻泥的多孔结构,可通过向墙面喷水来证明其孔隙的开放性。手拿2公升的大喷壶喷射柱状水流,谁会被迅速吸收,用手掌轻轻触摸喷过水的墙面,手掌无水渍、掉色等现象。因不使用化学胶黏剂,喷过水的墙面可以还原成天然的泥土。而假硅藻泥会用小喷壶喷射水雾,这是一种障眼法,如果用柱状喷射墙面,水会形成水流流下不会被吸收,且会有刺激性的气味。

第四,在盛满水的玻璃瓶中放入几颗泉佳美硅藻泥小球,因为不添加化学胶黏剂保留了硅藻泥的先天多孔结构,所以硅藻泥小球是浮在水面上的,经过吸收大量水分后沉入水底还原成泥土,水不浑浊。而假的硅藻泥放入水中后会直接沉入水底,因为含有化学胶黏剂,所以泡多久也不会还原成泥土,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的以硅藻泥为卖点产品都做不成此实验。

消费者记住以上几点,就不会购买到假的硅藻泥产品了。在选择硅藻泥产品和品牌时,不要被一时的价格和产地所蒙蔽,做好对比试验,多比较实验的结果,*自己负责、多健康负责、更是对家人的负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