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首家专业软装市场落户省城 解决软装难题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买了一堆家居配饰,搬回家里才发现这些与整个家装风格不搭。今后,太原将有专业的软装机构帮助市民解决这样的困扰。10月20日,索菲罗兰(香港)软装配饰生活馆正式落户太原,这是山西*家专业软装配饰卖场。

业主进入软装配饰馆后,设计师根据客户的需要帮顾客选购,从沙发、电视柜等大件家具,到桌子上摆放的镜框等细小摆设,解决消费者不擅长软装的难题。

随着“轻装修、重装饰”理念的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业主开始寻求专业人士为家居塑造统一的空间美感。此前我省专业的软装公司很少,能胜任软装工作的设计师更是少之又少,业主们不得不到北京、上海等地寻找专业软装公司。今后,软装配饰馆将成为家居企业发展的新方向。同时,山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还将软装配饰生活馆作为山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实训基地,希望通过基地的成立,为全省设计师提供实训基地,培养**的家装设计师,更好地为装家的市民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