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如何选择儿童房壁纸?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儿童房间是家庭中比较特殊的空间,它是集儿童睡眠、玩耍、学习于一体的小型综合空间。所以酷漫居认为在墙面色彩设计与其它空间有很大的不同,它必须以儿童行为和心理为依据,世界上的一切事物对他们来说都是新鲜而陌生的。在色彩的设计中一般不选用偏深偏暗的色调,这样会给儿童造成心理上的压抑感。酷漫居建议房间的墙面多以纯度较高,并以对比的效果为主,让房间充满温馨、明快而愉悦的视觉效果,在这样的色彩环境中对丰富儿童的想象,发挥他们的潜能,促进儿童智力发展有很大帮助。

儿童房间壁纸的安全性是个大问题,壁纸分为多种材料,中国墙纸网建议购买时尽量不选用pvc合成壁纸使用在儿童房间中,因为pvc的环保性能相对于天然材质的木浆壁纸、木纤维壁纸、织物壁纸要差,尤其是那些闻起来有塑料味的壁纸。壁纸的铺装一定要用进口的环保胶水,*好使用马铃薯粉做的水性壁纸胶。环保是选择壁纸的*要条件。

儿童房一般*选是选材质,再选色彩,因为材质决定了墙纸的好坏和环保。

1.建议儿童房选择无纺或者纯纸材质的,不要选PVC材质的,PVC毕竟是纸底胶面,面层是胶,相对不环保。而纯纸是原木浆生产,无纺是棉麻纤维,很环保的,而且无纺纯纸质感,使用寿命都比PVC要好。

2.色彩可以搭配比较丰富的,蓝色,粉红,黄色等,而且很多墙纸都有专门的儿童版本系列,还可以考虑加卡通腰线,这样效果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