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衣纹理错落有致 让生活变得简单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墙衣以个性化的图案、错落有致的纹理、任意调配的色彩,满足了人们的需求,但墙衣品牌还有哪些特点呢?

记者采访时了解到,墙衣是一种绿色环保具有*特纹理和浮雕感强的新型内墙装饰材料,特点有**环保、保温隔热、施工简单、吸音防*等。

据天鹅绒墙衣店负责人介绍,墙衣由***原材料制成,不含任何有害的化学物质、重金属、玻璃纤维和矿棉等,也不释放游离甲醛和其他对人体有害的有机挥发物。墙衣还可以**墙面具有很好的透气性,在空气潮湿时吸收水分,空气干燥时平衡室内湿度,消除室内静电,使得立体感的纤维表面反而比光面的墙体更不易落灰尘。墙衣的风格各异,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身的个性与喜好任意选择,无需自己调色,效果却非常多变,还能呈现壁纸特有的纹样,达到个性化点缀家居空间的目的。而且,墙衣的施工极为简便,不需要太多技巧,只要在纤维状的墙衣中兑入适量的温水,在干净的塑料桶或盆中充分搅拌,在墙面上刷抹匀即可。

墙衣的装饰效果很强,**不同于乳胶漆和壁纸的视觉效果,不必在所有墙壁涂刷,仅仅选择客厅、卧室或者儿童房的一面墙壁,就能营造出一个*特、浪漫的家。

此外,墙衣还具有弥补墙面的裂缝、破洞和翘边等瑕疵的功能,如果墙面的局部被破坏或污损,只要去掉损坏部分,再补上一块新的墙衣即可,这一特性也让翻新一面陈旧的老墙变得轻松和简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