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角变收纳空间美国夫妇94㎡小户型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Alexis和Brook是在华盛顿修读研究生学位的时候认识的,然而毕业之后,工作把他们带到了西岸——阳光明媚的LA。Alexis爱上了这里的绿色窗框、壁炉以及从窗户照射进来灿烂的自然光线,也爱上了能给他们自由发掘藏书空间的各个角落,因为书永远是他们灵感的来源。

屋主:AlexisFinc和BrookHeintzelman

地点:洛杉矶好莱坞西部

大小:1000平方英尺(约94㎡)

入住:1年半

装饰TIPS:房子给人一种怀旧、历史悠久的感觉,木地板以及大量的古朴木制家具,让空间显得自然、怀旧。Alexis很喜欢这里的壁炉,相对于一般欧式壁炉,它的装饰显得特别简洁,略带少许中世纪的典雅气质。而整个空间则像一个优雅的女士一样,精致、典雅。

装饰TIPS:当初Alexis和Brook带着无数的书籍搬进了这座老房子,他们知道这里根本没有这么多地方来放置这些他们心爱的书籍。于是,客厅里面别具一致的书柜便是他们亲自设计DIY的。柜围绕整个客厅的墙边,把这里围绕成书籍的海洋。树根设计的茶几,则更加强调了居室空间里面的自然气息。

装饰TIPS:顺着客厅走进来的小走廊连接卧室以及洗手间。内嵌于墙的柜子增加了收纳空间,为家居的宽敞、明亮立下不少的功劳。

装饰TIPS:细长的洗手间里面的设置极为有序且节省空间,一副大面积的碎花浴帘让整个浴室空间显得非常优雅、大方,同时搭配墙上大量装饰画框,让浴室里面的情调更上一层楼。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