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元改造旧客厅功能与装饰双重升级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小燕的客厅原本是传统风格的,质朴低调。随着孩子长大,简陋的电视柜存在安全隐患,这促使她进行客厅改造。改造后的客厅简洁而时尚大方,色彩生动,一扫之前的传统保守印象。让我们从她的改造中寻找一些启发吧。

屋主:小燕

职业:卖场导购

房屋户型:三房两厅

客厅面积:22平米

小燕是广州人,婚后一直与公婆住在一起,房子是十年前买的,婚后只简单装修了婚房,屋内的整体风格改造前一直没有变过。对小燕一家而言,每日*欢乐的时光就是全家人围着电视放松的时刻。但是由于空间安排不合理,沙发并不正对电视机,**下来影响视力,而且电视柜没有柜门,外露的电线堆积在电视柜下方,随着儿子**天长大,存在很多安全隐患。因此疼爱小燕的公公婆婆希望透过改造,将传统的客厅变得现代化、有活力以及更加安全舒适。

PART1客厅改造前装饰

改造前客厅整体风格比较传统保守,没有**突出的地方,看起来质朴无华。电视柜风格与沙发相衬,但比较简陋,没有柜门的遮挡,使得柜里物品外露,不够雅观。

改造前小燕的客厅也是有些装饰的,如墙上的大幅挂画和地上的花瓶,但是细节仍需注意,如挂画位置太高且偏离中线。窗帘同样是非常朴素的,土黄色稍微显旧,未能达到装饰的效果。

改造前的客厅主体显得干净整洁,但没有明显隔断的格局使得客厅比较空旷,没有温馨感。墙壁有点单调,缺少装饰,只贴了福字和两个卡通图。沙发茶几的款式也是传统的。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