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发布VIDAA2智能电视:聚好看+聚享家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据*新公布的中怡康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2月,海信电视销售额占有率达18.09%,智能电视销售额占有率为21.31%,位列**。据了解,海信VIDAA电视的接通率超过80%和活跃率超过60%。

海信在北京发布了VIDAA2智能电视,在VIDAA1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了聚合和社交功能。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在现场表示,VIDAA2的出现将推动智能电视产业由1.0时代向2.0时代迈进,前者在于“上网和内容应用”,后者则在于更高层级的“聚合和社交”。

VIDAA2除了集成原有的极简设计之外,还内置了“聚好看”和“聚享家”两大核心功能。“聚好看”集成了爱奇艺、搜狐等11家国内主流视频厂商的所有视频内容,一键便能搜索到所有网站内容,上线之初的视频总量有80多万部。

“聚享家”是一个“家庭私密社交”平台,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或者电视端点到点通信,随时上传自己的图片、文字,父母打开电视便能看到孩子的动态,还可以点“赞”。

据*新公布的中怡康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2月,海信电视销售额占有率达18.09%,智能电视销售额占有率为21.31%,位列**。据了解,海信VIDAA电视的接通率超过80%和活跃率超过60%。

周厚健表示,电视机正处于“强化”和“取代”的交错期,强化的是“地位”,取代的是“形态”。客厅大战再喧闹,电视机作为家庭中心的地位不会改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