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改善的楼盘风水有哪些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看房看风水不宜过多。过多就会对买房产生误导。楼盘风水中,注意一些无法改善的风水知识就有利于挑选楼盘喔。下面小编为你介绍无法改善的楼盘风水有哪些。

屋外环境:买屋买的不仅是房子本身,还包括周围环境,因此必须观看邻近楼宇、河流或巷道有无锐角侵射之冲煞问题,进出道路有无污秽之气,这就是阳宅学上所谓的磁场感应。一个会使人产生凶险威胁的地段,当然就不是好的居住地,不适合身心成长。

地势宜平。倘若房屋位于斜坡之上,那么在选购时便要特别小心视察周围环境,因为从风水角度来看,地势平坦的房屋较为平稳,而斜坡则颇多凶险!

街巷直冲不宜。风水学中是"喜回旋忌直冲",因为直冲的来势急剧,倘若居所*当其冲,则为患甚大,不可不慎!故此各位前往选楼时,不妨先看看房屋的前后左右是否有街巷直冲的情况出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