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买房楼盘风水怎么看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买房*关注什么?除了户型还有就是楼盘风水,那么楼盘风水是怎样看的呢?下面小编为你介绍一二。

网友们在意的风水*先是周边环境,约有一半,其次是位置和户型。而对于楼盘宣称的好风水,也有约43%的网友表示并不理会,24%的网友则会更加确定购买。而购房者对风水态度的差别可能是来自不同的项目,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对风水问题的关注还是相对简单,停留在咨询开发商、请懂风水的朋友指点一二。

从深圳目前一些在售房地产项目负责人处了解到,带风水师一起看房很常见,豪宅和大户型产品尤为明显,比如上周六开盘的幸福城多数是四房到六房的改善型单位,有三四成购房者带风水师看过房,而像深圳湾一号这样高价豪宅产品,开发商称几乎是所有看房者都会自带风水师。

**介绍深圳楼盘风水查看方法

1.楼盘地块形状方正圆润或呈吉祥形状,社区居住和谐,身体比较健康、长寿。

2.楼盘入口前方有广场、公园或开阔干净的空地。

3.整个楼盘方圆平整,风水优美。前后落差太大,对人们身体、心理不舒服的影响。

4.坐向当旺的楼盘富贵强盛。现在是八运,坐东北向西南,开门很讲究,应是当运的方向。

5.图案简洁,色彩柔和,形状与图案色彩统一和谐的楼盘。

6.四水归堂,山水得位的楼盘。通俗来说,后面有靠山,前面有湖泊,左边有流水,右边有路是*理想的居住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