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风水的三个大局观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楼盘风水关乎人的性格甚至美丽。看楼盘要看大局才有效,下面小编为你介绍楼盘风水的三个大局观。下次看楼盘时候不妨用上吧。

1、看建筑:外形属木或属土的建筑物*佳。长方形的建筑物五行属木,正方形的建筑物五行属土,这两种外形的建筑不会缺角,八卦俱全,适合居住。人体五行属木,与木相合成林,土来相培促成长。

2、看明堂:明堂开阔,地气聚合。明堂的位置在风水学上叫朱雀位,是地气聚合之处,人居住的环境离不开气,有气才有生命,所以明堂位要洁净、宽广、藏风聚气为佳,慎选被前面楼宇遮挡的房子。

3、看园林布置:左宜动,右宜静。园林的布局也很重要,左青龙,右白虎,青龙主文,白虎主武,和平年代以文为主。青龙喜动宜抬头,白虎喜静宜低头,假如房屋左边的青龙位有河流、树林、游泳池、道路等是非常好的布局。另外,背山面水而居,后有靠山稳重,前有明堂开阔,则是*佳的风水布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