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秋冬家居软装新风尚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秋冬,冷暖色调交替运用,创新材质与工艺灵活表达,成就这一季*具匠心的家居软装饰时尚品位。HOLA特力和乐的设计师从“低调奢华”、“摩登格调”、“纯粹温暖”三种流行元素,概括了这个秋冬的家居新风尚。

软装流行1:低调奢华

低调奢华风格着重突显在秋冬床品细节上的精雕细琢。微冷色调搭配蕾丝,是本季突破性的创意组合。比如,流彩芳华系列床品配以精细蕾丝镶边,女性化元素结合微冷色调,成为细节亮点。其次,本季提花工艺的创新运用,在精致曼妙之余,**强调富有张力却不张扬的内涵,比如,魅影之都系列层次丰富的亚光花纹,将略显夸张、冷艳铂金光泽修饰得低调、优雅。同时,搭配BlingBling元素单品,便可将华丽感再次升级。例如今年秋冬推出的手工镶嵌亮片披毯,金黄亮片点缀纯白绒面透出华丽风情。灯光下亮片的波动闪烁,为居室营造立体丰盈感。

软装流行2:摩登格调

金属光泽、轮廓简明、融汇现代艺术,令摩登格调成为本季另一种个性风范。这一季,家饰小物**是配角,而是展现品位的法宝。2012秋冬,金属材质广泛运用到灯具系列中,金属的透亮融合柔和灯光,是摩登风格的尚佳搭配。本季,摩登轮廓的设计,除了秉承一贯的简洁、新锐,灵气也成为传神**。充满生活趣味的相框、戒指架、墙面装饰,通过“一笔成型”的流线手法表达,激发各种搭配想象。在家中渗透摩登都市风情。

软装流行3:纯粹温暖

这一季秋冬家居,除了注重整体的低调奢华风,也可用暖色打造“温室”。红色与大地色系是*安全的暖色选择。将这两色大块运用于沙发、靠垫,又或者在整体风格中点缀一二,都能为家升温。通过色阶变换,即使是玻璃、珐琅这类冷感材质,均可被调和得充满暖意。同时,在沙发和地面铺陈纯羊毛皮垫,也是营造暖冬氛围的秘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