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可部分满足个性化精装 逐渐成为重点着力方向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精装房比例的不断增加,消费者对软装市场的需求日益增长。部分家装公司看准这一契机,开始将公司业务由原本的工程类“硬装修”转向为室内陈设、后期配饰等“软装饰”,将其作为打破家装僵局现状的一大突破,软装逐渐成为家装公司**着力的方向。

有数据显示,精装房在一线城市的比例逐年增加,三四线城市的精装房也已经占到23%左右。博洛尼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明表示,未来我国还将大力推行**房建设,重视公租房及二手房的发展,并限制毛坯房的出售。这一系列变化将带动家具、饰品、布艺、灯饰等软装产品的市场需求。

蔡明认为,目前消费者的装修观念和品位都在发生变化,更加注重生活方式。加之限购政策**,无法购买第三套房子的消费者,都将精力放在改造老房上面,更倾向于用软装改变家居环境,软装市场的潜力很大。

今朝装饰常务副总表示,今朝曾做过调查,**消费者对软装有明确的需求。这类消费者更注重家的质量和品位,追求个性化和舒适度,希望通过软装打造出适合自己的居所。

据资料显示,2012年,成都精装房交房量将不断上升,这也意味着,以改造局部空间、突出个性化装饰的软装饰行业,将成为今年装饰行业的**“主角”。对于传统“硬装”企业而言,这种新的变化和趋势,将对成都家装行业带来机遇和挑战。精装房是住宅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而软装饰市场也将稳步上升。成都家装行业对此给予了足够的重视。无论是设计,还是施工,不少品牌家居企业都提出了满足市场需求、提供软装陈设设计和服务的措施,受到了业主的欢迎。协会也将在今年设立软装陈设专业委员会,帮助指导企业提升服务品质,规范软装行业市场。

精装房的“硬装修”个性化还远为成熟,在较长一段时间内,个性化软装未尝不可以作为“硬装修”的一个较好的替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