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布朗墙纸点亮伦敦奥运会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获悉,格兰布朗作为英国有着悠久历史的品牌,荣幸地成为伦敦**会主要墙纸供应商。据悉,仅“诗韵”(Stanza)系列17153一个型号在整个伦敦**会上的供应量就达270卷。

据介绍,本次**会选用的墙纸是“诗韵”(Stanza)系列中名为伊丽莎白(Elizabeth)的一款。伊丽莎白(Elizabeth)墙纸使用了灵动高贵的大马士革图案,彰显出一张古典的奢华美艳气质,其卷草与花朵图案**艺术感地融汇一起,婀娜多姿。

该款墙纸又分为两种,此次供应伦敦**会的是其中的黑白两色款式。这款墙纸的图案简单但不单一,其大方简约的色彩风格透出古典美感,而金属颜料和云母的使用增强了色彩对比度,使图案更具立体感,给空间营造出极美的艺术装饰效果,华丽典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