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逛海博,各品牌优惠不断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假期马上就要到了,不少市民会选择利用假期时间,购买家具和建材来装饰自己的爱家。而作为即墨市规模*大、档次*高、品类*全的大型中**建材、家具品牌商场,海博家居也将于10月2日盛大开业,为市民提供了一个挑选购买建材、家具的好去处。记者了解到,为了喜迎国庆,同时在开业之际回馈即墨市民,海博家居内的各***也将推出**的让利活动,让市民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

江南宜家

优惠措施:开业期间(10月2日至10月9日),全场一律六折*惠。

江南宜家位于海博家居即墨店二楼,作为入驻即墨的**家店,该店面共有230平方米,主要经营床,大衣橱,沙发等。江南宜家向消费者**“假一赔**”的赔付制度。“也就是说如果在我这买到假的,那么这个人就中奖了,我们给予**的赔付。”江南宜家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江南宜家有20年的家具制造历史,主要以实木生产为主,近两年又推出了以北美胡桃为原料的**家具,一直占据着北美胡桃在中国的销售**。“产于北美的黑胡桃木是价值*高的阔叶木品种之一,被称为美国阔叶木之王。”相关负责人介绍,黑胡桃非常昂贵,做家具通常用木皮极少用实木,传统的木皮可用于钢琴表面及**轿车和游艇的内饰,其中非常珍贵的加利福尼亚黑胡桃瘿木皮大量应用于劳斯莱斯、宾利、迈巴赫、兰博基尼、宝马、奔驰等世界名车上。相关负责人也保证,在江南宜家买到的北美胡桃**家具是百分之百的正品。

金富通家居

优惠措施:10月1日到10月10日期间,部分产品将以低于工厂价的价格销售,“尊逸”系列将以全年*低价销售,另外进店还有好礼相赠。

金富通家居位于海博家居即墨店二楼东首,作为即墨地区的第三家店,为感谢广大顾客的支持和厚爱,值中秋、国庆来临之际,特举办“双节同庆,聚惠金富通”大型让利优惠活动。

“实木家具看山东,山东就看金富通。”金富通家居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山东金富通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主营**实木家具,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潜心经营,金富通家居已发展成为山东实木精品家具的杰出代表,并成功打造了“金富通”这一山东名牌,获得了诸多消费者和社会的积极认可。“公司产品在行业内向来以质量过硬、做工精细、款式新颖著称。”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产品设计研发上,公司始终秉持“自然人文”的家具文化理念,倡导环保、健康实木家具的尚品生活,将当代人们的生活形态研究和社会主流文化融入家具的研发设计与制造中,倾心服务于广大消费者。

澳美沙发

优惠措施:10月2日到10月9日期间,公司做出十年来的*低特价支持,推出多组促销套餐。

澳美沙发位于海博家居即墨店一楼,作为入驻即墨的**家店,店铺面积200平方米,主要销售**布艺沙发。“我们的布艺沙发采用纯进口面料,做到真正的免拆洗,就算用圆珠笔画上痕迹,也只要用半干的抹布一擦就干净了。”澳美沙发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澳美沙发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中**布艺沙发的美国独资企业,是国内唯一一家采用全进口面料制作布艺沙发的企业,由美国著名设计师David亲自设计,充分满足现代人追求个性、品位及对沙发舒适的要求。”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的产品研发永远走在市场的前面,现有的两个系列DM与DIMA,推出短短两三年时间,就已经在市场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受到国内外众多知名设计师和经销商的青睐。同时,公司还和红星、月星和居然等大型知名商场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冠牛木门

优惠信息:冠牛海博即墨店开业期间厂商联合惠及全城,推出超低折扣商品、一口价商品、秒杀商品等。

冠牛木门位于海博家居即墨店二楼,主要经营原木实木门。“冠牛已经在即墨走过了十个年头,我们坚持以完美的品质报答客户,并以真诚的服务赢得了顾客。”冠牛木门的相关负责人说,冠牛海博即墨店的成立,将让更多的消费者体会到,冠牛作为实木品牌掌门人的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