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纸穿在身上更加靓丽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瓷砖演绎花洒秀

聚信美·家居世纪城“2013**家居新品发布会”现场

近日,“2013**家居新品发布会”在聚信美·家居世纪城上演,在模特的演绎下,50大**家居品牌全城*秀多款2013年主打新品,创新地上演了一场唯美的家居秀。

50***新品*秀

据记者了解,此次“2013**家居新品发布会”由50大**品牌**主演,展示产品均为今年底或明年初即将主推的家居新品。

活动现场,科勒、TOTO、杜拉维特、芝华仕、Frandiss、慕斯、欧派、**橱柜、德国玛堡、艺源墙纸布艺等50个**国内一线**的**产品惊艳亮相。

杜拉维特“蓝色月亮”浴缸在模特的演绎下,其更大空间、更高深度的设计特点**呈现;艺源布艺的欧式简约风格在模特身上展现得****,绣有硬质花纹的薄纱布艺被做成礼服穿在模特身上,飘逸于T台;慕斯V6爱昵岛套床则展现了其为二人定制的无干扰空间;地板、瓷砖、花洒等较为生硬主材也在模特的演绎下透出了时尚。

靓模助阵添光彩

如果说现场发布的家居新品夺人眼球,那助阵发布会的美女模特们更是谋杀T台两侧摄影爱好者无数菲林。

发布会上,美女模特不但配合家居新品上演了晚装秀、内衣秀,甚至还将德国玛堡、艺源等墙纸、布艺新品设计成时装穿在身上展示,令现场观众目不暇接。整个发布会现场犹如一场“维多利亚的秘密”(世界**内衣品牌的新品发布会),美轮美奂。

现场消费者张旭(化名)就表示,以往总觉得家居产品就是一件件冷冰冰的产品,像这样的新品展示非常新颖,感觉有灵气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