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仕壁纸有奖征集活动盛大开展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获悉,德国艾仕壁纸与主流媒体联手主办的“分享艾仕分享爱,艾仕生活爱是家”有奖征集照片活动于2012年7月1日至9月30日在全国盛大开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征集对象为广大的艾仕壁纸消费者,征集的照片主要展示德国艾仕壁纸的家装效果或设计效果。

该活动设立专业的评委会,对征集的摄影作品进行公平透明的评选。活动每月筛选入围作品40幅,并*终评选出“*佳搭配风尚奖”、“*佳生活艺术奖”和“*佳创意理念奖”三项大奖,活动*高奖励是价值2688元的礼品一份。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关于家的梦想。德国艾仕壁纸旨在通过此次活动鼓励消费者晒出温馨爱家,分享生活里的每一种温暖感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