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漆该如何应对壁纸的“以廉制胜”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同样是房屋墙面装修中的主要材料,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墙面漆由于价格实惠、施工简易、无毒环保等优势,相对占据着墙面装修材料市场的主流地位。尤其是中国涂料**品牌的菲柯特漆、魔涂漆,更是深受众多普通家庭的欢迎,成为近年来国内外销量**的墙面漆品牌。

过去,如果想要用壁纸装饰整体墙面,造价要比墙面漆高出好几倍,比如60平米的房子约需墙面漆2千元,改用壁纸则需至少5千元。然而近年来,更多中低档的壁纸出现在建材市场,价格相对降低了不少,且通过不断简化操作流程,呈现出走平民路线的倾向。

面对壁纸使出的“以廉制胜”招,墙面漆该如何应对呢?未来的墙面装饰材料市场,墙面漆与壁纸将是谁主沉浮呢?

据笔者观察,“刷漆无论在任何情况,都会比贴纸更加实惠,既省*又省事”,这是总结了很多消费者长期以来的装修经验,也是墙面漆的优势所在。因此,从市场份额上来看,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墙面漆将还是房屋装修中的*选材料,仍然会占据大半壁墙面装修材料的江山。应对消费者日益追求环保、时尚和品味的新需要,墙面漆在占据价格实惠、操作简易等先天优势的同时,要持续坐稳江山,则必须在除绿色健康、图案色彩潮流搭配研发和完善服务上下足功夫。

说到这里,笔者就以拥有诸多优点的“魔涂”牌墙面漆产品为例,它在采用纳米环保技术、抗甲醛技术领域取得过行业性突破,除一般墙面漆涂料产品外,还根据墙面壁纸的优点研制出新型的“壁纸墙面漆”产品,以及为完善墙面漆售后服务在全国推出“保姆式一条龙服务”,这些都是很有见地而且成效显著的应对举措。

“魔涂”牌纳米技术环保墙面漆

其实,细心的消费者不难发现,随着涂料行业的转型以及涂料生产工艺的升级,生产技术的提高,像酒店、别墅、商业大厦、迎宾会所等一些**的建筑装修场所,墙面壁纸漆的身影已是随处可见,堪与有着“时尚**”的壁纸媲美。魔涂墙面漆结合壁纸和传统墙面漆的功能,在众多墙面漆乃至壁纸品牌中脱颖而出,接连夺得海南、重庆、新疆等地大型工程投标项目,其*特的“脸谱”形象、缤纷的色彩体系、高雅的艺术效果和完备的涂装服务,扮靓了墙体,为地产方和业主“挣足了面子”,魔涂漆也因此“以质制胜”,成为了有口皆碑的**墙面漆品牌,从而远远胜过壁纸。

当然,墙面漆和壁纸,哪个更好,哪个将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终还得看消费者的判断和选择。但不论墙面漆还是壁纸,只有不断关注、满足消费者日新月异的需求,才能在市场上长盛不衰,**潮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