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设计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家装设计是近10年来快速发展的一个新兴行业,产业链不断延伸,产业体系不断完善。家装行业的发展,带动一些新兴的产业迅速崛起,并造就了一大批**设计专业人才和**企业家。

建筑装饰行业关联度大,涉及工业领域的诸多门类和产业。目前该行业年产值超过2万亿元,从业人员1300多万,其中专业设计人员近**。10年来,家装设计业与相关行业共同把握机遇、强化合作、相互借鉴、共同发展。通过室内设计、室内陈设、室内环境保护、室内装饰装修的延伸拉动作用,带动了相关行业的转型升级,进一步促进轻工产品特别是家装产品科技含量与艺术水平的提高,更好地适应了社会发展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热带民族风情

时尚简约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