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新商业模式:不再是较“量”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为期5天的第28届东莞名家具展落下帷幕。本次家具展的焦点落在将于明年4月封顶、7月前品牌厂家入场装修的“名家居世博园”一期项目上。显然,眼下中国家具行业发展格局演变成产业发展的区域竞争、展贸商业模式的竞争,而这种商业模式的竞争,已经**是“量”的较劲。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目前,全国有6500万平米的家具市场,今年以来,中国家具面临全行业销售的不景气、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形势,行业对**新的商业模式、对创新平台的探索,形成一股热潮。我们期待名家居世博园,为中国家具行业的新商业模式做出一个榜样。

厚街镇镇长万卓培:名家居世博园项目不仅是增加商业体量的问题,而是打造家具展贸一体化新模式,也是为了避免商场、卖场同质化竞争。

作为中国**的会展名镇厚街,与知名展览城市还是有差距的,在空间和硬件设施上需要提升,否则竞争优势就不如周边地区。厚街具备交通区位优势,还有酒店不错,但展会档次不高,**方面希望通过名家具世博会带动,整合周边资源,实现跟国外对接的愿景,吸引****品牌进入。

厚街镇**将推动名家居世博园纳入东莞“三重”项目建设,并努力争取各级**政策扶持。

世博园项目筹备组新闻发言人姜淮:展会中,名家居世博园是其中一个展区;其他时间,则是常年进行商业运营的商贸平台。类似于东莞这样的产业基地,建设展贸一体化是一个趋势,项目还未启动,就已经有大规模的招商意向。目前,名家居世博园工期按计划推进,提交书面资料意向企业有600多家,300多家知名品牌入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