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家居装饰行业明天成立诚信联盟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前不久,东莞爆出的东莞设计师与某材料商联合欺诈消费者的事件,在东莞家装界引起强烈的反响。市场与消费者之间呼唤业内出现一个诚信联盟。

明**午,东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叶凤仪、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东莞专委会会长唐封龙、东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副***徐青、东莞报业传媒集团副社长、东莞时报总编辑谭军波等业内代表及媒体人士将齐聚东莞报业大厦三楼会议室,宣告东莞家居诚信联盟正式成立。

此前,为了让东莞的家装行业能够有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将**的公司**给百姓,本报已于7月底与东莞时间网、东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牵头,举行“*届东莞百姓信赖家居装饰企业评选”。本次评选将于今天12点结束,结果将于14日公布。

评选号召规范行业

为了让东莞的家装行业能够有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维护广大装修业主的合法权益,同时也为了规范广大装修公司、家装卖场、家装品牌的售后服务,将**的公司**给百姓,2012年7月底,由本报与东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东莞专委会、东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牵头,举行“*届东莞百姓信赖家居装饰企业评选”。

同时,东莞时报联合东莞时间网成立“东莞家居装饰行业诚信联盟”。邀请全东莞*具影响力的家装(装修、卖场、材料)品牌参与其中,通过官方监督,网络投票的方式选出消费者心目中的“信赖的家装品牌”、“信赖的家居卖场”、“信赖的装修产品品牌(橱柜、瓷砖等)”。并通过东莞报业集团一系列宣传,向广大读者****的、负责任的企业公司。

评选结束后,邀请品牌装饰企业和品牌材料商负责人,以沙龙的形式,探讨东莞家居装饰行业现状,设置行业自律规则,发出倡议书,规范行业行为,重塑行业形象。

诚信联盟明天成立

当然,设计价值的普及,*先有赖于设计公司及设计师的工作,更离不开有效的宣传。

明**午,东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叶凤仪、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东莞专委会会长唐封龙、东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副***徐青、东莞报业传媒集团副社长、东莞时报总编辑谭军波等业内代表及媒体记者将欢聚一堂,宣告东莞家居诚信联盟正式成立。

当**午,东莞时报联合三大行业协会和商家代表针对行业提出倡议,倡议行业规范,举行倡议书签字仪式。

同时,将以论坛的形式,分析2012年东莞家居装饰行业市场的现状及趋势。如探讨设计师怎样去引导业主付设计费;三大行业协会怎样去规范行业,设置怎样的装饰公司、设计师、材料商黑名单制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