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实时监控家居环境的智能灯DrOP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一位名叫SubinayMalhotra的纽约设计师就设计了一款名叫DrOP的概念智能吊灯,它不仅拥有漂亮的外型,同时还能根据不同的需求和环境变化变换自己的颜色,满足那些既追求功能又追求设计用户的需求。

提到智能家居,也许在几年前你还认为它是离我们很遥远的事情,不过现在已经开始慢慢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像Nest智能恒温器及烟雾警报器、飞利浦Hue以及各种各样的无线控制系统,*近频频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对于我们来说,这些家伙已经开始能够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非常重要的作用,尤其是智能家居安全系统和烟雾警报器,更是和我们的安全息息相关。

不过对于要求比较高的用户来说,虽然像Nest或Hue这样的产品已经考虑到了美观因素,具有一定的设计感,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对它们的外型满意。现在一位名叫SubinayMalhotra的纽约设计师就设计了一款名叫DrOP的概念智能吊灯,它不仅拥有漂亮的外型,同时还能根据不同的需求和环境变化变换自己的颜色,满足那些既追求功能又追求设计用户的需求。

这款DrOP吊灯可以根据温度、环境、用户活动以及需求变换自己的颜色,并且还能发出警报声音和提醒。同时,还能通过专用的App进行远程控制。当周围出现烟雾、明*或陌生入侵者等紧急情况时会发出警报,并且自身变成红色,提醒用户目采取对应的措施。

DrOP以硅硼酸盐玻璃为主要材质,并且使用玻璃吹塑技术制造,可以在内部存储能量,即使在断电的情况下也可以正常使用。

怎么样,如果这个漂亮的智能吊灯真的挂在自己的家中,相信不仅看上去活力十足,还能与家中的无线智能家居系统融为一体。你是不是也很想买一个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