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cast主屏更智能化 增加天气和照片信息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在Reddit上的一个用户挖出Chromecast的部分主屏幕源码,他注意到谷歌已经引用了天气和PNG文件,这可能意味着未来将支持在电视上显示天气预报或者照片图库。

Chromecast是谷歌在去年发布的**连接设备,该设备运行简化版Chrome操作系统,可插在电视的HDMI接口上,在同一WiFi环境下,只需要一台安卓智能手机、平板或者iOS设备,即可通过Chromecast将设备上的播放的内容推送到电视机上。且不光功能强大,Chromecast的售价也相当便宜,只要35美元(约合人民币217元)。自从Chromecast被推出以来,许多新的应用也随之兴起,包括HBOGo、HuluPlus、Rhapsody、Napster、AllCast等,谷歌甚至在*近还增加了Youtube直播推送选项。不过至今为止,公司还未调整过Chromecast投放在电视上的主屏幕,它没有*立的用户界面,不播放视频时,电视屏幕上只会显示一些自然风光照片和状态信息。

现在,这种情况似乎要有所改变了。近日,在Reddit上的一个用户挖出Chromecast的部分主屏幕源码,他注意到谷歌已经引用了天气和PNG文件,这可能意味着未来将支持在电视上显示天气预报或者照片图库。照片图库在iOS系统上应该是通过Photowall展示,但是谷歌还未给安卓平板或者手机用户提供相应选项,天气可能是基于安卓设备上的目前位置来展示。

其实,这些功能是否会出现在Chromecast主屏幕上还不能**,我们也没有获取官方确认消息,至少是有可能的,否则如果Chromecast不打算使用它们,就不会在底层代码里留有指向天气或者照片的代码。希望谷歌会在启动屏幕上加入更多的功能,而不只是一张浮动的画面而已,同时我们也期待在6月的谷歌I/O大会上能获取更多的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