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式样家装,电视背景墙被当成客厅的主体,甚至有设计师认为,电视背景墙设计得好不好,已决定了客厅装修的一半效果,而*广泛接受的,当然是中小户型的现代简约风格。

在外国没有“电视背景墙”一说,欧美国家习惯把家庭成员之间的交流放在餐厅,中国则是放在客厅,而在客厅面对得*多的往往是电视背景墙,加上它占据相当的大比例,它的整体效果影响整个客厅的风格和色调,可以说起到主导的作用。

电视背景墙*先要结合原有的户型结构、业主的生活习惯、喜欢的装修风格以及对功能的需求等,在考虑风格、收纳等功能同时,还要考虑便于清洁等。

简约风格的电视背景墙可以用到的材料非常多,包括墙纸、涂料、墙砖、木纹板等,*省*的方案是涂料,*适合营造奢华的是仿大理石的墙砖,如果追求自然清新,用木纹板或者肌理涂料都可以。另外,如果空间偏小,可以将电视柜、陈列架等做在墙上,空间较大则考虑将家具和背景墙分开,背景墙纯粹起装饰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