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米兰壁纸受青睐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一场“环保风暴”在中国大陆刮起,绿色环保已经成为各个行业,包括装修建材行业中备受消费者关注的话题。消费者关心*多的就是建材的绿色环保性。低碳环保已经成为建材产品推向市场的重要优势。而在建材市场中,壁纸又是一个新潮的,让家装富有品位的产品而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同样对于装饰性强且环保的壁纸产品越来越受到追捧。

日前,笔者在沈阳市大东区滂江街红星美凯龙—龙之梦店走访时,遇到一对新婚夫妇走进“米兰壁纸”专卖店内询问壁纸材质、基膜、胶水的环保性,经过米兰店员的耐心讲解,他们对“米兰壁纸”的环保品质赞不绝口,并且表示:“绿色环保的壁纸,对家人的健康有好处,使用这样的壁纸非常安心”。其实,像这对夫妇这样看重壁纸环保性能的消费者越来越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绿色环保已经成为生活品质的重要体现。

在楼市低迷,建材、家居行业“遇冷”的情形下,上海米之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米兰壁纸”品牌,能够逆势而上,进一步扩大在行业内的市场占有率,手中的“底牌”正是其旗下产品的绿色环保性能。这不仅是因为国家政策的号召和压力,更重要的原因在于节能降耗、绿色环保已经成为建材企业之间竞争的一个重要因素,它直接决定了建材企业的成本差异和竞争优势。

2012年6月,“米兰壁纸”能够在众多墙纸品牌评比中脱颖而出,荣获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评选的“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更是对“米兰壁纸”一直以来始终坚持的绿色、环保理念的一种认可和赞同。

新颖的产品花型设计,搭配绿色环保的进口材质,造就出品质**,绿色环保并获得了广大终端消费者认可的品牌壁纸。“米兰”人有理由为自己的这份执着与信念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