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普丽连续四年获全国行业最佳企业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9月6日-7日,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九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在北京国贸隆重举行。会上,“2012中国家居产品**品牌企业”名单正式揭晓,以“创新和环保”为发展宗旨的北京特普装饰装帧材料有限公司与格莱美、玉兰一起成为中国壁纸行业**品牌企业,这也是特普丽连续第四年成为本行业*佳。

据了解,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由***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于2002年发起,致力于对中国规模大、效益佳、品牌优的房地产企业群体进行研究,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香港《明报》、《中国商报》等知名媒体都对本届房地产价值研究报告进行了关注报道。

特普丽公司从2009年开始受邀参加该**,已经连续四年获得评委会的肯定,成为中国壁纸行业的**企业。已经有着36年发展历史的北京特普丽装饰装帧材料有限公司,1976年生产出了****卷墙纸。2005年,特普丽公司又应邀前往德国的法兰克福Heimtextile展览会,由此也成为了**家参加世界*大的国际室内装饰专业展的中国墙纸企业。如今,北京饭店、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万科、恒发地产集团等知名饭店、酒店和房地产企业如今都是特普丽壁纸合作伙伴。

多年来,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特普丽,先后开创了中国壁纸行业的多个**:**家将油墨印刷改为环保水墨印刷,开发生产了全国**卷金属墙纸、**卷抗菌防污耐擦洗的医用墙纸、**卷仿水晶墙纸等等。公司现有产自日本、德国、英国、荷兰、意大利、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墙纸专业生产设备三十余台套,年生产能力达6000万平方米,先后获得了“北京知名品牌”、“北京市著名商标”、“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2012中国家居建材*有价值品牌”、2012“壁纸行业消费者信得过品牌”。

在9月7日举行的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上,特普丽公司董事长杨冀还就公司品牌的发展战略及实施问题接受了“搜房家居”网络媒体的采访。在如何构建“品牌生态圈”,提升企业竞争优势的对话研究讨论中,杨冀表示:只有产品质量好,你的品牌才有影响力,今后,特普丽将以创新和环保为宗旨,引领中国壁纸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