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避免的三个破财楼盘风水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製作料理的厨房在风水上代表财库,也是理财能否增财的风水位置,而*是否留得住,厨房的格局就显得相当重要了。厨房中不可少的瓦斯炉,也就是古代的灶,象徵*财的吸收力、财库的守护力以及全家人的健康,此处若是规划得宜,*财自然易进,财库也就饱满,这也是为什么「开门见灶易漏财」的塬因,因为这样的格局等于让*财外露,**流失也是自然的事情。

个人私密空间的卧室,在风水上主掌个人综合运势,其中包含个人的事业、财运和婚姻等。如同大门与玄关的关係,卧房的房门在风水上主要掌管个人的事业前途,而卧室门外的空间就好比外明堂,代表个人的对外人际关係以及迁移运势,卧室房门进来的地方就是内明堂,则掌管个人财运。

进门后的玄关处则称为内明堂,因为紧贴着主掌事业的大门,所以象徵着因事业上所虽知而来的**,因此玄关在风水上主财路,也就是大家口中的财运。既然有内明堂,当然就有外明堂,外明堂指的就是大门外的区域,主要掌管事业外的区域,在风水上主迁移、人际关係以及对外业务的**,对于财运与事业运也有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