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房置业必知四大楼盘风水原则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楼盘风水来说,有几点新房风水是特别需要关注的。如果你近期需要换房置业不妨来看看以下的楼盘风水四大原则。相信对你换房换风水有帮助喔。

原则一:正门向东

代表:太阳从东边升起,旭日东升,象征活力朝气。

适合人群:适合生意商家。

常见小户型住宅的通风问题前面已经说过,风水过与不及都不好,如果风与气流太过疾速强烈灌入,充斥整个屋子,反而是“风煞”,将造成屋子里的人为财而疲于奔命,或失去情感性与人性的一面,因而带来伤害,结果自然得不到**财运。

原则二:小户型的房屋,因为室内空间不大,一旦天气变化,风和气流转强时,很容易就会一股脑地冲入,充斥整个屋子,形成风水的风煞。

化解之道尽量不开窗,或是将此窗封闭,即可化解风煞。

觅屋诀窍房屋要通风,但不要一开窗就是强风刮掠而入。所以挑选小户型房屋时,除了确认一定要有通风源之外,也要留心不要挑到容易使强风灌入屋内的房屋。看屋时,现场记得要打开窗户,亲自感受一下通风状况,气流是温和地进入屋内,还是直接灌进来。并且在屋内各个角落走动一下,感受气流是否在屋内循环畅通,有没有气流无法抵达的死角,或是某个方位、角落的气流特别强劲,让人感觉寒意不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