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高层建筑:楼盘风水是关键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高层建筑一向是人们不得不的选择。因此选择自己喜欢的才是关键。那么从楼盘风水来说,高层建筑应该咋样选呢?

由风水理论来看,如果冬天寒风从两北方吹来,建筑物座落在公园的东南方就比西北方好。根据与公园之间的相对位置,每一栋建筑物都有不同的风水解读。

一般来说,层次越高,遮挡越少,采光越好,且能避开低层次楼内外嘈杂环境及临街的交通噪声和粉尘污染,特别适合于在家生活时间较短的中青年人居住;层次低,上下楼比较方便,适宜于老年人居住,可增加其户外活动的机会。

住宅楼的*层由于受遮挡可能性*大,且有污水外溢、地面潮湿的可能,人来人往安全性差,在购房者选择层次时往往不被看好;住宅楼顶层建筑质量问题发生频率高,如渗漏,并且存在隔热不好,供水不足,上下楼*为不便等缺陷,许多人买房*忌买底层和顶层。

公园茂密的植物与树木源源不绝的供应着清新、乾净的氧气,因此位於公园旁的公寓,比较不会像都市其他地方带有一种滞闷的感觉。

高层住宅内部空间的组合方式主要受住宅内公共交通系统的影响。按住宅内公共交通系统分类,高层住宅分单元式和走廊式两大类。其中单元式又可分为*立单元式和组合单元式,走廊式又分为内廊式、外廊式和跃廊式。

公园里的绿色植物也具有安抚人心的作用,让住在附近的人都能获益良多。如果运气够好还能依据居住的城市氧候,选择要住在公园的哪一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