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橱柜价格上涨成定局 商家或采取手段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行业的人口红利已经消耗得差不多了,人力成本优势已经不复存在,无论是做哪一类家居产品的厂商,都必须面对同样的问题和挑战。而环保、资源保护、***等等标签出现,使得橱柜原材料更趋紧缺,定制橱柜价格开始上涨。

定制橱柜价格上涨成定局商家或采取变相手段

红木和实木橱柜涨幅明显

原辅料价格的不断上涨无疑挤压着橱柜行业本来就很微薄的利润空间。“由于原材料包括板材、油漆、五金等价格上涨和人工及运输成本的增加,橱柜涨价也是客观上不可避免的,企业无法自身消化不断增加的成本,只能通过提价来应对。”某橱柜企业负责人表示。

“在这轮涨价风暴中,尤以红木和实木橱柜涨幅*为明显。”业内人士介绍说,由于主产红木的东南亚部分国家和地区限制了红木的生产出口,所以原料比较稀缺,再加上红木橱柜靠手工制作,技术人才比较缺乏,人力成本的上涨也促使红木橱柜价格呈上升态势。实木橱柜也普遍受原材料影响,价格一直在普涨过程中,而板式橱柜和软体橱柜相对涨幅较小。“从去年年底开始,实木橱柜价格就一直在涨。”一位实木橱柜经销商告诉记者,只要是实木橱柜,总体涨幅都在10%—20%之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