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常见煞气和化解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在传统的风水学中,没有现代楼房的家居风水的相关内容,毕竟这些都是随着社会的发展而逐渐出现的,因此很多朋友对于楼房中的家居的风水有一些迷惑,其实家居风水中*需要注意的是“煞气”,对于家中人员的不利影响,其实就是来源于这些有形的、无形的煞气。那么这些煞气从何而来呢?

一、居室格局形成。

很多朋友都知道,家居户型缺角不好,为什么呢,其实主要的原因是五行失衡,一个家居方方正正,方位严整,则是五行均衡之象,所以人居住其中就比较舒适。然而有很多的现代住房,因为设计不合理,往往会出现缺角严重、形状古怪、结构错杂等情况,还有的即使外观是方正的,但内部格局设计不合理,出现横梁压顶、尖角冲射、刀把型的房间、门对门等等,因此从整体格局到各个房间的格局都是要尽量避免奇形怪状或不规则的情况,这些都会给居住的人带来煞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