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端午节送客户什么?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端午节送客户什么好? 给客户送礼是一门很深的学问,对于商务人士来说也是很重要的知识。给客户送礼选对了礼物,对维护好和客户的关系是十分重要的。进入夏季,中国的传统大节 ——端午节就要到了,随着国家将端午定为法定假日,端午节逐渐有了节日的气氛,也像中秋一样成了亲朋好友,客户之间相互拜访的节日。那么,端午节如何给客户送礼呢?*先,要了解客户对待礼物的心态;再者,选择合适的礼品类型;*后,要注意把握送礼的时机与方式。

端午节送客户什么好:梦回唐朝 骨瓷唐装茶具六件套 **茶具套装礼盒

**理由:这是一个很悠远的民族的节日。屈原选择在端午节殉国,把端午节的人文精神提升了。本来这是一个伸张正义的节日,表现的是对龙的图腾崇拜,是出于人们对自然 的恐惧;而屈原,赋予了这个节日新的意义,《离骚》是千秋绝妙词,“若无泽畔行吟苦,哪得千秋绝妙词”。这个古老的民族的习惯,因为屈原,得到了新的意义。

端午节送客户什么好:奢华男士套装

**理由:丝绸均匀柔和的色泽,轻柔顺滑的手感,古典的图案设计,雍容华贵。这样的一个随身包套装,是古典与现代的**结合,体现出一股超凡脱俗的品味,适合送给商场上叱咤风云的成功男士。

端午节送客户什么好:姓氏银条50克 百家姓中国姓氏银条 纪念银条

**理由:端午节是我国汉族人民的传统节日,这**必不可少的活动逐渐演变为吃粽子,赛龙舟,挂菖蒲`蒿草、艾叶,薰苍术、白芷,喝雄黄酒。据说,吃粽子和赛龙舟,是为了纪念屈原,所以解放后曾把端午节定名为“诗人节”,以纪念屈原。

标签: 节日居家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