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河北衡水德诺壁纸店开业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衡水,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孕育了像董仲舒、孔颖达、高适等数不尽的风流人物;古朴淳厚的燕赵之风,造就了衡水人勤劳智慧,热情诚挚的性格。衡水人继往开来,发奋图强,在这片古老而神气的热土上播种下希望,**辉煌。

2012年7月,连续2个月的装修历程,innova德诺壁纸河北衡水店面已经装修完毕。进入了试运营的阶段,秉承“环保生活每**”理念,在衡水掀起了时尚健康的潮流;而随着装修旺季的到来,相信在**的德诺壁纸品牌产品的护航下,越来越多的衡水人将能够享受到innova德诺壁纸带来的时尚环保的生活。

《美好家园》系列,此款出样为德诺壁纸今年新的款式,出自SCHONENWHONEN4的产品线,该系列产品一直是德诺品牌的主打系列。

随着进口壁纸的**越来越为市场认可,innova德诺壁纸,相信倡导“环保生活每**”的生活理念定将在当地深入人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