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材施工易忽视警惕隐蔽工程留隐患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如今房价不断上升,但是丝毫不影响人们对于购房的热情。为了彰显个性,人们往往喜欢自己装修设计,如此一来就要面对许多的装修问题了。在家装过程中,消费者往往会忽略装修中另一个环节———“辅材”的运用,例如白胶、**胶、墙面处理的材料等。辅材的施工往往都是一些隐蔽工程,消费者不能直观地看到,所以往往得不到足够的重视。今天就跟大家说说有关辅材的装修知识吧。

安全装修应由表及里

**胶、白胶在装修中运用广泛,例如:门套、窗套、踢脚线的制作安装、防*板的粘贴、装饰贴皮等都会用到胶粘剂的产品。墙面处理用的熟胶粉、腻子胶粉都是装修时的必备产品。

一些不**的装修队为了节约成本,利用业主常常忽视辅助材料的“习惯”,会尽量挑选低价格甚至不合格的辅料,劣质材料含有各种有害物质,如苯、**苯及过量的甲醛等,随着时间分子会逐渐游离出来,在正常呼吸的同时,会进入呼吸道,引发呼吸道疾病,而这些有毒物质更可能进入血液中,导致正常细胞病变致癌。因此,光注意表面材料的环保选择是远远不够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