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正你家的风水财位 财源广进挡不住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发财梦基本上每个人都会做,除了勤奋努力**,财运对于您*财的来源也是有一定影响的,家居风水布局中,有很多对于财运的影响的风水,你不得不知,今天小编就要与您分享家居财位风水布局事项,助你打造一个财源广进的风水布局!

家居风水布局1、中宫:文昌位

中宫方位可以用来做书房、儿童房,特别是今年有小孩要升学的家庭注意了,要利用这一方位的优势在子女书桌上插上文昌风水物,这一方位利于见水的风水常识也不能少。

宜:鱼缸,水盆,水瓶,富贵竹,风水车,养带根圆叶花草;忌:花草带刺。

家居风水布局2、正东方:灾害之位

的正东方是风水上所说的二黑病符之地,如果说你的卧室在正东方位置今年就要注意,容易有病,容易有意外的灾情。如果是大门向此方,就容易感染疾病,要注意家中长子防止招惹是非,注意腿脚的损伤。

宜:明咒葫芦、六个铜*,铺设红色地毯;

忌:破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