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透光通风 解放郁闷心情好风水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由于工作节奏快,且繁忙,各种生活压力,不少人都患有心理疾病,*典型的就是“忧郁症”,如果长年累月不消除不良情绪,很容易积压成疾,忧郁症患者除了看医生吃药以外,还需要亲友的鼓励与帮助,当然,适当的改善室内环境,对人的心理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今天小编就要为你讲解,如何改变家中的风水,让人减少烦恼、远离忧虑。

减轻忧郁的住家风水

1.屋内光线宜明亮

屋内及卧室内的光线不宜过暗,光线太暗会使人缺乏活力,也容易有较多负面的情绪与思维。

2.室内空气宜流通

室内的空气宜流通,窗户宜适当的打让空气流通、光线明亮,人自然神清气爽,也可以使用好的空气清净机让空气更为清新。

3.墙壁的颜色宜柔合

住家墙壁的颜色,尤其是卧室的墙壁,及床单床被颜色的选择,不可过于偏向冷色系,冷色系会使人更为忧虑,一般而言以米色或米黄色系为宜。

4.屋内不宜冷清清

屋大人少,或是经常一个在家,少了聊天的对象,容易孤寂的感觉,也较喜欢胡思乱想。

5.屋内可以增加一些生气

屋内放置一二样绿色植物、插花、小鱼缸或是收养宠物,都可以让屋内多一些生气(生动之气)与绿意盎然,可以日心情愉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