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人际关系好风水 客厅拒绝阴暗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是否在人际交往上并不是那么的如鱼得水,称心如意?你是否有知道这与居室内的风水布局也有重大的关系?有时候好的人际关系也需要好风水来辅助,今天小编将为你分析影响人际关系的风水要素有哪些。

影响人际关系的风水要素

一、文昌位缺失

家居中的文昌桃花位,主家人与外界的交往、关系。此位置如果缺失的话,也就表示家人在人际交往方面有一定缺憾。

所以,小编认为,这种情况应该尽量避免。如果家中正好缺了文昌桃花位的话,可以在该方位设置一盏长亮的小灯,来增强你的人际关系。

二、客厅风水不好

客厅是家中的会客之所,也是家居中对外的一面。所以,客厅风水的好坏,对家人的人际关系的影响不可小视。

小编认为,以下两种情形,就非常不利于人际关系:

1、客厅比较阴暗

有的客厅由于布局的关系,采光不好,过于阴暗,呆久了心情很容易变得消沉。有的客厅的灯光太暗,也会有同样的效果。这样的客厅,是很不利于主人的人际交往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