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大讲堂 配色搭出最佳风水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卧室颜色如何搭配,你是否心里有谱了呢?其实颜色搭配不仅与居室风格相协调,更重要的是居室的色彩对于居室的风水也具有一定的影响,今天的我爱我家网家居风水知识大讲堂,就为你讲解,居室中色彩搭配要注意些什么事情。

卧室颜色风水要尤其注意,因为不同的颜色搭配,对人的生理和情绪是有一定影响的。青色具有催眠的作用,用在卧室可以帮助睡眠,使人更加容易放松,进入梦乡。总之,卧室颜色风水,对于居住者的睡眠和健康都有一定影响。

色彩基调---卧室颜色风水

红色能使人心律加快,血压升高,脑电波活跃,难以就寝。因此,卧室颜色风水认为,卧室不宜用红色为基调。墙面一般宜用淡绿、浅蓝、乳白色等冷色。至于青少年的卧室,考虑到其朝气蓬勃的性格和容易入睡的特点,墙面可用中性色或中性偏暖色,如橙黄色之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