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型不正需化煞 小编教你正确方法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风水学讲究“天圆地方”,正所谓“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所以房屋的外形周正是很重要的。一些奇异造型的房屋虽然能博得年轻人的喜爱,但是奇异外形容易在风水上造成一些不可知的问题,一旦风水成煞,后果则不堪设想。

从风水上看,宅形有五种:金形、木形、水形、*形、土形,其中金形为半圆形,木形为长方形,*形为三角形,水形为曲折形,土形为方形。

方形住宅

宅形以方形的土形*为吉,土载四行,为万物之母,给人以稳重,安全之感,中国古代的房屋多为方形;宅形为半圆形的金形,也为吉,金形周正素洁,给人以平衡感,香港的太空馆就为半圆形;宅形为前圆后方,也为大吉,因为在五行关系中,土生金,金又经过重重关系间接生土,土与金相生相长,既稳重又跳跃,动静结合,达到阴阳平衡,有助于给房主添运。

梯形住宅

此外,宅形若为前略窄而后略宽的梯形,也较为有利,有利于聚财、添人丁;但若宅形为前宽后窄的扇形,则为凶相,不利于聚财添丁。宅形若为长方形的木形,凶吉则应视情况而定,长比宽长,即高瘦形的长方形,和我们正常人体相似,为吉相;长比宽短,即矮胖型的长方形,像发育不全的人体,为凶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