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风水巧讲解 幸福生活健康宝宝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孕妇,身怀六甲,是一个家庭中*需要照顾的角色。当然孕妇在房屋的风水方面也是需要十分注意的,好的风水能带给孕妇良好的育胎养胎环境,能够孕育出健康强壮的宝宝,下面就让我爱我家的小编带大家看下孕妇风水吧。

如果原先床底有杂物,需要移动卧床搬走,*好能择吉日并在孕妇外出时再移动卧床与搬走杂物,以免对胎儿造成不利影响。

房间的气场对孕妇及胎儿会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孕妇家居布局的**在于纳气,并以纳阳气与旺气为佳。

如果图画在怀孕前就已经放在客厅里了,就不需要去移动它,但是怀孕之后,*好不要随便装设新的图画,因为可能会使用到钉子,怕触犯到胎神,如果一定要架图画,建议还是要择日看胎神的方位,图画尽量以文字和风水画为主,有助于孕妇放松心情,形成较好的胎教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