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变化莫测 蝴蝶效应环环扣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各位对于蝴蝶效应是什么并不陌生,那么,你可知家居风水中也有“蝴蝶效应”一说,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家居风水中的蝴蝶效应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在哪些情况下,在家居风水中很容易发生蝴蝶效应。

一、关于二黑五黄诱发的家居风水蝴蝶效应。方舟周易提醒,并不是在家居风水中一见二黑五黄就会诱发蝴蝶效应,而是必须同时具备三个条件:其一、家居挨星排盘中同处一宫的运星、山星、向星同时见二黑星和五黄星;其二、飞星流年、流月、流日、流时之二黑星或五黄星又飞临此宫位;其三、如果此时此刻在此宫位中又见“电风扇”、或者“洗衣机”、或者“金鱼缸”、甚至或者“电视机”等的发动而诱发,这时就会产生家居风水上的蝴蝶效应。因此,平时有很多人咨询方舟周易,问家中见二黑五黄大煞该怎么办?方舟周易告诉他们不用害怕,只要不用动态之物去招惹二黑五黄就自然会没事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