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岗区中小学综合素质教育中心建成首个“智能家居体验中心”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外出旅行时,也能随时掌握家里的情况?早晨起床时,窗帘可以自动拉开?电视机会在规定的时间内自动关闭?……这些不可思议的事情,竟然在西岗区中小学综合素质教育中心实现了——我市*个“智能家居体验中心”建成……

外出旅行时,也能随时掌握家里的情况?早晨起床时,窗帘可以自动拉开?电视机会在规定的时间内自动关闭?……这些不可思议的事情,竟然在西岗区中小学综合素质教育中心实现了——我市*个“智能家居体验中心”建成。

来到西岗区中小学综合素质教育中心的孩子们,纷纷被智能家居的神奇能力吸引住了。原来,客厅、厨房、餐厅、书房、体验区中的所有物品都运用了互联网技术,只要在相关网站下载客户端并设置好程序,操作就能自动进行。通过对智能家居的反复操作,不仅满足了孩子们的好奇感,更能使他们感受到科技的魅力,从而对科技产生浓厚的兴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