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明日开幕 众多高端家电齐上阵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读]第115届广交会将于明日(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189家顺德企业将分三期进行参展。据了解,本届顺德参展企业的数量、展会的面积基本上与去年下半年举行的秋交会持平。为争取更多订单,美的、格兰仕等家电企业将以智能产品吸引客商。

第115届广交会将于明日(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189家顺德企业将分三期进行参展。据了解,本届顺德参展企业的数量、展会的面积基本上与去年下半年举行的秋交会持平。为争取更多订单,美的、格兰仕等家电企业将以智能产品吸引客商。

由于顺德产品以家电、照明产品、机械等为主,大部分企业会在广交会的**、二期集中亮相。特别是**期,顺德在家用电器展区的表现*为*眼,参展企业*多,所占展位也*多,而美的集团也有望继续成为整个广交会实际展位*大的一家企业。

记者了解到,美的、格兰仕、万和等企业都将以智能新产品亮相本届广交会,例如美的的M-Smart智慧家居战略、格兰仕的双变频**智能微波炉产品等。

值得一提的是,为推动国内外**设计公司与广交会外贸生产企业在产品设计领域的互利合作,在第115届广交会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举办“韩国设计专场对接会”、“中国工业设计**设计公司对接会”,邀请国内外**设计力量到会,为外贸转型升级带来创新动力,这将对广东工业设计城内大量的设计类企业产生*大吸引力。

根据佛山海关驻顺德办事处披露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两个月,顺德出口形势持续好转。今年前两个月,顺德出口176.8亿元,增长6.8%。在全省整体出口形势依然低迷的情况下,顺德的出口增幅在全省主要外贸城市中,仅低于珠海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